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盐城:年内计划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1500辆

2018-08-17 10:30:01 来源:盐城叙
  近年来,盐城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共建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要求,新能源汽车产业呈现园区载体稳步发展、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推广应用扎实推进的发展态势。

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的盐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基本具备了新能源汽车研发、展示、孵化、检测、服务和制造六大功能,已获批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省特色产业园。

  1至7月,园区实现开票销售19.76亿元,初步形成了整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总成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今年,全市实施亿元以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14项,计划总投资87.6亿元。其中,奥新新能源乘用车及其关键零部件项目主体厂房竣工,正在安装调试设备;悦达摩比斯年产8亿瓦时动力电源管理系统项目竣工投产;国蕾车业年产200万套新能源汽车和电动车电机配件项目竣工投产。

  盐城市已连续5年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目标任务。

  今年,盐城市重抓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年内计划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1500辆,新建充电桩900个

  同时进一步扩大新能源公交推广规模,规范分时租赁行业发展,支持个人购买使用新能源乘用车,全面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新能源汽车通行便利、出行服务、税费优惠等提供更好载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