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洛阳:只要一分钱就可以乘坐新能源公交啦

2018-08-17 10:16:25 来源:大河报
  一分钱现在还能干什么?坐公交!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一分钱能在孟津县乘坐一次县域内公交车。2018年8月16日,“一分钱公交,惠民出行”活动在孟津县中心文化广场举行,活动期间乘客通过手机付款,即可享受一分钱坐公交的出行福利。

  “现在就连一毛钱都难买到东西,更别说一分钱了。”16日,在孟津县中心文化广场上,15辆崭新的电动公交车排列整齐,等待投入运行。听说新投入的公交启用后将实施一分钱乘坐的优惠政策,不少居民都对这样的优惠力度连连称赞。

  这次新开通的K312路公交车正好途经家住孟津县城会盟大道的朱先生的单位,昨日他早早赶到活动现场等待通车试行。试行结束后朱先生告诉记者,坐公交车到单位只用了十多分钟,上车刷手机“一挥即付”,不仅优惠也更加方便快捷。

  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本次新增设的公交线路为K311、K312和K313,每条线路拟投入5台新能源公交车,初定早班6︰00到晚班20︰00,平均间隔15分钟一班。据了解,本次共新增设55个站点,几乎涵盖孟津县城所有主要路段。

  “这次实施‘一分钱’坐公交活动不仅是为了提倡绿色出行,更是为了方便居民的出行。”洛阳交运集团二十一分公司经理田延通介绍,本次活动由孟津县政府、洛阳交运集团、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联合举办。活动从2018年8月16日开始至2019年3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凡是乘坐新开通3条线路上15辆公交车的居民,只要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二维码付款,即可享受上车“一挥即付”的一分钱乘车的优惠活动,且每天的优惠不限次数。对于年满60周岁的老人或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也可以到中行孟津支行办理专用银行卡,享受一分钱乘车的优惠活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