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恒大法拉第未来揭牌 十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

2018-08-15 09:03:35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十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2018年8月14日下午,在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下称“恒大法拉第未来”)揭牌仪式上,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恒大健康副董事长兼恒大法拉第未来董事长彭建军现场公布了恒大FF未来的宏大计划。

  2018年8月7日,恒大法拉第未来登记成立,注册资本20亿美元。彭建军表示,恒大法拉第未来将推动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落地中国。

  彭建军表示,恒大法拉第未来已经制定了长远的战略规划,在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十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据彭建军介绍,作为首款高端车型,FF91设计0至96公里加速2.39秒,最高续航700公里,搭载多个智慧感测器和智慧升降3D镭射雷达,拥有多达10块大屏、光速网络入口,实现了移动办公、娱乐休闲等智慧出行。

  “目前,FF91首台白车身已运抵美国汉福德生产基地,正式开始FF91的整车组装工作,包括工程测试在内的各类严格测试也在同步推进,全力确保在2019年第一季度FF91达到量产目标。”彭建军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