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Model S假想图曝光 :战斗气息浓郁

作者:头文字E 2018-08-14 13:17:51 来源:electrek

  两年前,特斯拉对Model S的外观进行小幅更新,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型至今已经6年没有大的变化了。根据外媒的消息,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第三季度对旗下Model S以及Model X车型进行一次大改款。距离这一时间点还有一年,如今已经有设计者制作出新款Model S的假想图。

  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款Model S的前脸延续了封闭式设计。前大灯变得更细长,大灯两侧的“獠牙”设计在Model 3上也出现过,不过Model 3的“獠牙”位于大灯下方,而假想图中的新款Model S则位于前灯组下方,并与前灯组相连。贯穿式下格栅开口较大。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发动机盖板前侧设计有下凹式通风口,这在跑车的设计中较为常见,例如法拉利488 Pista,目的是通过释放从前脸下格栅进入的气流来为内部散热,且降低风阻。

  假想图中新款Model S的侧面设计一改之前平直的线条,而是以更多硬朗的曲线来体现出肌肉感。后部遛背式设计得到保留。后车灯保留了现款的大体结构,但轮廓更为细长,包裹车灯的黑色线条采用贯穿式设计,取消了中间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首先是中控大屏采用曲面悬浮式设计,实体双闪按钮嵌入屏幕下方;方向盘抛弃了实体按键,被两块触摸屏取而代之;加入了HUD抬头显示功能;空调的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

  从假想图中所呈现出的改变可以看出,该车的设计思路依然延续Model S的家族理念,但在一些细节上也能看出Model 3的影子,因为毕竟Model 3是特斯拉较晚发布的车型,也是最符合目前特斯拉设计理念的车型。关于新款Model S外观变化的谜底,可能需要等到明年第三季度才能揭晓。想要了解新款Model S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网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