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市价格17.38万 新款祺智PHEV又多了哪些杀手锏?

作者:周易 2018-08-13 14:22: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款广汽三菱祺智PHEV已于8月11日正式上市,加入性能越来越强大的新能源汽车家族,补贴后售价17.38万起。新车继续采用了老款的外观设计,主要改变在于更换了动力电池的供应商,使车辆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得到良好表现。除此之为,车身颜色也增加到6种,较于经典的黑白两色,祺智全系车型新增勃艮第红、摩卡棕、闪耀金和香槟金四种车身“色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选择。

  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走近这款广汽三菱祺智PHEV,给消费者带来最可靠的购买参考!

  外观方面

  2019款祺智PHEV为年代改款,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维持不变。因为祺智PHEV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打造,所以我们能从祺智PHEV身上发现传祺GS4 PHEV许多熟悉的影子。

  内饰方面

  广汽三菱祺智PHEV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层次分明,各功能区划分明显,操作便捷,并在空调出风口等位置增加镀铬饰件,凸显时尚气息。而黑棕双色的内饰颜色也使时下流程的设计,更加附和年轻人的口味。

  配置方面

  广汽三菱祺智PHEV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载导航、蓝牙电话、车窗防夹手等功能,还是十分厚道的。顶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前排座椅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舒适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祺智的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车舱内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

  新款车型更换了动力电池的供应商,由之前的万向更换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电压由321V提升到350V、百公里油耗由1.8L/100KM降低到1.6L/100KM、纯电续航里程由58KM提升到60KM、百公里加速由10.9s提升到10.4s。

  祺智PHEV是广汽三菱“新能源+SUV”双战略下的开路先锋,不断提升的配置和续航里程都是一大卖点。有同门师兄广汽传祺GS4的光环提携与自身的高性价比,相信这款刚上市的车将会在市场上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