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个全球第一”的荣威MARVEL X 是否名副其实!

作者:尔东 2018-08-13 13:5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电动汽车领域的品牌,荣威在纯电动SUV的市场上可以说是一直处在领头羊的位置,2018年九月即将上市的 MARVEL X是完全独立进行研发的一款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MARVEL X究竟是否会是您的菜呢?

  “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2018年6月开启预售后,销量喜人,首日便吸引到2613辆订单,平均每分钟就有3.6位用户选择荣威光之翼MARVEL X,展现出巨大市场潜力。

  外观时尚,彰显品位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大尺寸盾型的前格栅,内部则由多条横向银色镀铬饰条组成,并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从而构成了一体式T字形。同时,其保险杠左右两侧“L”型雾灯造型,也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时尚。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一根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至尾灯组,整体造型较为流畅。

  尾部方面,一根银色镀铬饰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与前雾灯造型相互呼应。

  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后保险杠处并没有排气口。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在设计中考虑到了降低风阻这一关键要素,全车的风阻系数为0.29。

  19.4英寸显示屏,极具科技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浅棕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

  细节方面,其车内整体最为吸睛的部分,非那块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莫属,该配置的出现即让车内整体更加简洁,又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此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对开式手扶箱都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协调。 无线充电或成为卖点

  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以及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为4秒。

  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省去了插电的步骤。 智能人性化,号称“未来之车”

  在其智能化方面,荣威Marvel X用“五个全球第一”,宣告“未来之车”的强势到来:

  1、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让导航更精准更直观;

  2、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的量产车;

  3、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只要用户靠近,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欢迎用户上车;

  4、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让电动汽车进入“无线时代”;

  5、全球第一台会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的量产车,实现“人工智能代主泊车”的尊享体验。

  对于荣威MRVEL X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续航我们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作为消费者你认为该款国产车是否值得花费30-40万来购买呢?上市后,它的市场表现会告诉我们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