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初生不怕虎” 捷豹I-PACE怒怼特斯拉!

作者:尔东 2018-08-16 11:2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无疑是新能源汽车产品开始“大爆发”的一年,但对于姗姗来迟的捷豹I-Pace来讲,好戏才更刚开始。“初生不怕虎”全新捷豹I-Pace必然将的第一竞争对手锁定Tesla ModelS/X。

  家族化外观设计

  I-PACE量产版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靓丽而独特,只在一些局部细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根据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风阻系数为0.29Cd。新车造型上也保持了捷豹家族化设计,灯组也全系搭配全LED光源。该车采用空气动力学发动机舱盖铲形进气口、齐平式车门把手和醒目的风道,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化,有助于高效分流空气。

  悬浮式中控台

  内饰方面,I-PACE采用精美材料和先进科技,同时呈现出奢华感和运动感,这种感觉从一打开车 门起便扑面而来。量产版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配备了上下两块尺寸巨大的显示屏,部分功能可以通过大尺寸旋钮控制,在保证操作便利性的同时也营造出十分具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全景天窗令车内空间明亮通透,彰显卓尔不凡的整车内饰。

  双电机高驱动

  动力方面,I-PACE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车辆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和最大扭矩为696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I-PACE此次采用了81kWh的电池组(海外媒体报道电池组为90kWh),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使用100kW快充,动力电池充到80%需要40分钟,采用海外标准230V/32A的充电,则需要10小时充到80%的电量。

  捷豹I-PACE的到来,能否与Tesla Modle系列相抗衡,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