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发布

2018-08-10 10:24: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8月9日,荣威正式发布了荣威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等用车场景,包括免费能量补给权益、免费充电权益等共11项服务权益,荣威将其定位为“项目覆盖范围最大、地区覆盖范围最广”的超级服务,并将在全国范围推广。

  具体服务计划包括:

  ★4项养修服务:免费保养服务权益、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权益、免费维修代步车服务权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权益。

  ★4项出行服务:免费车机流量权益、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权益、免费异地车辆租赁服务权益和免费车辆清洗服务权益。

  ★1项保险保障: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与太平洋保险和平安保险两家保险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合适的保险套餐。

  ★2项能量服务:免费充电服务权益(覆盖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安悦、特来电公用电桩)、免费能量补给服务权益(快充10分钟可行驶50公里,上海地区率先上线体验)。

  荣威MARVEL X基于2017年荣威发布的Vision-E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并于今年4月23日正式发布量产车型。该车定位一款纯电动的超跑SUV,主打前瞻科技,0-100km/h加速为4秒。拥有0.29Cd超低风阻系数、19.4英寸超跑中控大屏,全系搭载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前沿配置。

  续航里程和充电方面,官方表示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需要40分钟。此外,这款车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目前荣威MARVEL X已于6月底启动预售,预售价30万-46万元,并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