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大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杉杉股份落户上海陆家嘴

作者:木铭 2018-08-09 10:02: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8月8日,杉杉股份上海总部正式落户上海陆家嘴,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杉杉控股执行副董事长陈光华,杉杉控股总裁郑驹,杉杉股份董事长庄巍,杉杉控股副总裁、杉杉科技董事长李凤凤及股份公司高管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郑永刚主席对杉杉股份上海总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杉杉股份充分利用上海的人才和资源优势,推进新能源产业更加快速稳健的成长。

  正负极材料是杉杉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杉杉股份是杉杉企业的重中之重,其中正、负极材料又是股份公司的重中之重,公司上下要全力贯彻聚焦新能源的发展战略,扩大技术和产能优势,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通过开放式合资合作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链

  锂电新能源产业规模巨大,发展迅速,动力电池和储能是两个主要的发展方向。杉杉股份在新能源产业链上已经做了布局,后续要继续大力培育,在储能、电池PACK、光伏等方面要实行开放性的合资合作模式,引进外部资金、技术和人才,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保证企业的良性发展。

  始终把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作为企业发展引擎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股份公司要高度重视全球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完善激励机制,提高对高水平、高素质人才的薪酬待遇,要做到吸引人、选好人、用好人、留住人,务必要培养出杉杉的核心骨干团队。

  郑永刚表示,杉杉股份正在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一定要拼搏进取,抓住一切机会,大力提升技术和管理,大力提升规模和利润,巩固核心竞争力;要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实现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努力实现全球新能源领导者目标。

  杉杉股份上海总部的设立将充分对接上海人才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投融资平台建设,加快推进新能源核心产业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