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电动跑车的开端 前途K50正式上市

作者:蔚蓝 2018-08-09 09:10: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8月8日,作为中国品牌的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正式上市,这也是在国内屈指可数的电动跑车之一,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这标志着前途K50向着一个电动跑车时代的进发,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城市电动跑车正式进入了中国消费者视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选择。

  不一样的驾趣体验

  在国内新能源势力不断涌入的今天,前途汽车并没有复制其他车企的路线,而是走起了更为“小众”且冷门的路子,那就是把“驾控”放在首位,那么既然是“驾控”,势必就要放弃很多东西,比如空间或者实用性,但这也为前途K50带来更为动感的跑车身段。

前途汽车董事长  陆群

  正如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我们希望造一部车,能够真正激发人们天性中对速度和驾驭的热情,让每一次出行、以及出行的每一分钟都充满愉悦、驾趣横生,前途K50正是这样一部车。它充分满足城市日常出行的需要,同时又具备出色的赛道能力,让用户感受到最本真的驾驶乐趣。”也就是说前途K50不是为了大多数消费者,而是为了那极少部分对电动跑车追求的消费者。

  作为一款城市电动跑车,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前途K50前后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另外,为了实现城市场景中更优的操控性能,前途K50配备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使车辆的行驶更趋于完美的中性转向,能适应相对复杂的城市路况。

  它的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在最大程度减轻车重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刚性。此外,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能够实现四驱模式,可以在BOOST模式下迸发出320kW的综合最大功率;前途K50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80公里,可以满足用户在一线城市群之间的当日往返需求,对于日常代步,前途K50也能够做到一个星期不用充电,整体的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前途K50应用了独创的RESS可充电能量存储系统以及主动式液态冷却及加热系统,保证在-30°C至+55°C环境正常使用,续驶里程不受影响,无论是东北地区还是海南地区,前途K50都能够拥有一个较为稳定的电池特性。

  为了展现前途K50的与众不同,同时还能够将其强悍的性能进一步释放,前途K50在车身色彩上还提供灵动白、墨夜黑、沙漠金、幻影银、元气红 、追梦蓝等6种标准颜色选择。每一种颜色都是象征着时尚运动气息。

  玩车无忧,养车无虑

  为了保持全国各地区的公平性,考虑消费者的心情,前途K50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也就是说在任何一个直辖市或者三四线城市,买这款车都是同样的价格,没有地域保护,也没有地域限制,无论你身在何方,享受到的都是这款车的最低售价,即使中间商除了问题,这其中的差价也由前途汽车承担。

  本次上市发布会期间,前途汽车正式开通了官方网站订购通道,并公布了销售及服务政策。前途汽车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政策,包括0利率和超长期限、超低利率等多种选择。针对24期和36期采取低息政策。提供长达36个月的贷款服务。同时,考虑到电动车用户普遍有的“用车焦虑”,前途汽车依托“前途易”服务平台,针对2018年12月31日前个人新购车用户提供“四项终身免费服务”,即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无条件免流量费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除用户使用电动汽车方面的后顾之忧。

  为用户造一部好车

  造一台好车,应该是每一个厂商都应该做到的分内之事,同样也是前途汽车对每一个关注前途汽车的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前途汽车从2010年建立电动车事业部一直到K50上市,前途汽车始终保持着“先天下之行而行”的核心理念,这也让前途汽车始终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脚踏实地的去做好每一件事,于是,8年后的今天,我们看到了前途汽车旗下的首款电动跑车,前途K50,这便是对消费者的承诺的一个兑现,前途K50可能并不是所有人,但它确实是通过“造一部好车”承诺下的产物。

  也希望前途汽车能够造车更多有趣有意思的好车,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却能够满足每个人对车的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