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4.6秒破百 国产纯电超跑前途K50 今晚20点正式上市

作者:鲜漾 2018-08-08 10:42: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前途K50将于今晚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夸张的下方进气孔、独特狭长的大灯组、大量碳纤维覆盖件、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低矮的车身,搭配前235/35ZR19后265/35ZR19的扁平比超薄的轮胎,使其看起来极具超跑范儿。

  前途K50整车尺寸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纯电超前途K50的车身宽度竟超出2米。

  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前途K50采用了铝合金框架,并大量应用了碳纤维材料,凭借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35马力,可以做到百公里加速4.6s,最高车速达到200Km/h。

  内饰大面积采用碳纤维、真皮以及Alcantara材质,在突出豪华感的同时,让跑车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电动超车惯用的一整块大屏幕。座椅采用了一次成型的铝镁合金骨架,并且也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拼接材质。

  

  同时前后brembo固定式对向四活塞卡钳为刹车距离提供保证。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不同地区的不同气候,前途K50的电池系统采用了恒温系统,确保其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获得最佳的放电效果。在续航和充电方面,前途K50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80公里;电池在满点情况下需要13小时充满,在快充模式下由0到80%仅需45分钟。

  果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前途K50这款国产纯电超跑终于要上市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水平,前途K50的表现都足够吸睛,剩下的就是售价了。那么就让我们在今晚20:00左右,一起关注这辆国产纯电超跑的销售价格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