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301km 七座布局 开瑞K60EV今晚正式上市

作者:EV驾道 2018-08-08 09:44: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开瑞K60EV将会在8月8日今晚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搭载80kW的电动机。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三排七座SUV车型新车,综合续航(NEDC标准)里程可达301km。

  新车特点:1.延续燃油版外观造型; 2.三排七座布局;3.搭载80kW电机,NEDC续航301km;

  K60 EV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三幅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及前进气格栅均增加了蓝色元素的装饰点缀,使前脸的科技感更强,也进一步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开瑞K60EV与燃油版设计基本相同,但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位置加入了蓝色元素的点缀,继续强调车型的新能源身份。同时车辆也改为采用了旋钮式挡杆。

  动力方面,开瑞K60EV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40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开瑞K60EV采用单体能量密度为182wh·kg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301km。除此之外,车型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模式下1.5小时可补满整车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