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戴姆勒与北汽进行磋商 成立新公司生产纯电动smart

2018-08-07 11:33: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正与北汽集团进行合作谈判,戴姆勒集团有望与北汽集团在此携手,在中国生产smart电动汽车。

  戴姆勒集团与北汽集团从2005年起开始组成合资公司,在华生产奔驰系列车型。戴姆勒集团希望能够通过借助新的合作来进一步拓展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据消息人士透漏,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新能源将牵头与戴姆勒集团组成新的合资公司。在今年三月份,戴姆勒集团收购了北汽新能源4%的股份,这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戴姆勒旗下的smart品牌车型为两门和四门微型汽车,根据戴姆勒集团对Smart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Smart品牌未来仅生产销售纯电动车型。smart未来有望凭借纯电动微型汽车吸引更多的中国都市年轻消费者,帮助戴姆勒集团提升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中国政府目前正在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此前中国政府宣布外资在华设立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所占股份可以超过50%,并不对股权比例进行限制。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到700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