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西阳泉:平定公交公司获评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2018-08-07 11:00:56 来源:阳泉晚报
  2018年7月25日,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企业“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推进活动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获评全国交通运输节能减排示范企业,这是该公司连续6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平定公交公司着力打造绿色公交,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车辆,不断加快车辆的结构调整和更新步伐,加速淘汰技术等级低、能源消耗大的车辆。

  同时,平定公交公司积极引进节能型、环保型车辆,发展新型运力,极大地提高了运输效能和服务水平。目前,该公司运营的311辆公交客运车辆中,清洁能源客车(燃气)117辆、纯电动客车126辆,占公交客运车辆的78.1%。

  今后,平定公交公司将继续强化社会责任,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形象,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为缓解交通压力、改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