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聊城:高唐县已投放114辆新能源公交

2018-08-06 10:21: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了解,截至目前,山东省聊城市高唐民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投入5970万元(含国家补贴)购置114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投入运行。

  该县将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为抓手,依托国家扩大混合动力公交客车推广政策,加快推广使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加大更新新能源汽车力度。截至目前,累计拨付聊城市交运集团高唐民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资金400万元,用于支持新能源公交车运行,为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起到了积极作用。

  积极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按照高唐县政府《关于高唐县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实施方案》的要求,2013年10月至2015年12月,该县累计兑付补贴资金588.38万元,扎实推动了黄标车的有序淘汰。积极打造城乡公交一体化示范县工程。

  为更好地适应新型城镇化、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更高要求,该县着力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示范县工作,还投入507万元支持充电桩建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