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

作者:头文字E 2018-08-04 20:54: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虎新款揽胜运动版已于2018年3月上市,新车提供4种不同的动力可选。其中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P400e已经在广州车展公布售价,为96.8万。
      新款揽胜运动版分别有HSE DYNAMIC、锋尚创世版DYNAMIC、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SVR四款不同级别的车型,SVR车型则将提供专属碳纤维套件可选。

  外观方面,新能源车跟普通车型基本上都会所差别,不过通常都集中在蓝色装饰条、隐藏式尾排以及熏蓝的车灯这几方面,但揽胜运动版P400e却并非如此,它保持了跟普通版几乎一样的外观造型,只是多了一个尾标和充电接口,如果不是仔细观察的话很难发现。

  全身上下几乎见不到环保元素,前脸格栅依旧是那么霸气威武。全LED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很高的辨识度,提高了行车安全。排气管口径很大,乍一看跟大排量运动SUV一样。

  内饰方面,相较于燃油版车型变化较小,内饰整体造型采用了揽胜星脉的设计风格,“玻璃化”的设计思路非常超前,营造的内饰氛围相当的有科技感,这种设计已经成为路虎的未来发展趋势。

  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为了保障它的越野性,方向盘盘幅设计的比较大,另外,它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整体样式看上去很有逼格。全液晶仪表盘具有比较细腻的显示效果,界面清晰度也很不错。音响系统非常高级,具有825瓦的功放和19个扬声器。

  空间方面,前排出风口右侧增加了用来打开副驾座前方手套箱和储物格的开关,同时上层储物格还能用存放CD碟。前排坐垫长度不错,而且填充到位,具有很好的支撑性,舒适性也非常良好。后排坐垫长度也非常不错,能很好的支撑乘客的大腿,加上能够手动调节的靠背角度,乘坐也很舒适。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四轮驱动、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双屏幕娱乐系统、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系统等。而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前后排座椅加热、车内可调氛围灯、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门吸、绒面皮革触感顶棚、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盲区检测、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高低功率版的3.0SC V6机械增压引擎;顶级动力的5.0SC V8机械增压引擎;由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总成等。2.0T Ingenium四缸汽油机是路虎自家产品,具有300ps最大马力和400Nm峰值扭矩,跟其搭档的是一台85kw最大马力、275Nm峰值扭矩的电动机,整体组合一起能输出404ps最大马力、604Nm峰值扭矩,动力输出相当的强劲,传动方面采用的是ZF 8AT变速箱。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据悉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为220km/h。此外,该车拥有三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3小时即可充满电池,家用慢充模式下需要7.5小时。

  总结: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是一辆硬派越野车也是一辆新能源车,拥有它既可以满足您对豪华、运动、舒适、越野等方面需求,同时新能源车的身份,兼顾节能的同时还能让您作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也能身体力行的对环保事业有份担当,这种优越感与社会责任感值得称赞。目前豪华插电SUV车型并不是很多,能越野的就更少了,揽胜运动版P400e算的上一个,在同级车中,配置表现和动力性能都十分的出色,而且它省去了牌照的烦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