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配减价 江淮iEV7S智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9.35万元

作者:蔚蓝 2018-08-04 16:0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iEV7S智享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9.35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等方面依然延续老款iEV7S的设计风格,厂家只是增加一款智享版车型丰富消费者选择。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新车的售价相比之前的价格有所下调,并在配置与续航里程方面有所提升,据悉新款iEV7S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01km。

  外观方面,新款iEV7S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前脸造型为江淮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充电接口处贴有江淮品牌LOGO,同时,新车采用大尺寸蓝色饰条,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尺寸方面,新款iEV7S长宽高依旧为4135/1750/1560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

  目前虽然没有获得新车的相关图片,但据悉本次推出的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搭载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8寸多媒体大屏、多功能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红色卡钳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可达270Nm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最高车速102km/h。

  编辑点评:本次上市的新车主要是在续航里程以及车辆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且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售价还有一定幅度的下探,综合来说新车的上市既提高了车型的整体竞争力,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性价比选择空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