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致敬过往,拥抱未来 红旗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2018-08-04 15:20:40 来源:中华网

       2018年8月2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60周年“红旗Day”主题庆典,在长春中国一汽新总部圆满落幕。60年历程,不忘初心,红旗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致敬过往,拥抱未来,红旗以全新风貌确立未来发展蓝图:新团队、新总部、新工厂、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红旗战略逐步落地,迈向红旗振兴新征程。  
      2018年7月31日上午9时,随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带领公司相关领导诵读《红旗赋》,红旗60周年主题庆典活动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红旗品牌60周年“红旗Day”主题庆典活动中,超万名红旗人、用户、粉丝、经销商,以及政府、媒体等各界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日子,深切感受了红旗品牌60年来的信仰与传承,见证了新时代新红旗的全新风貌。

  “红旗Day”主题庆典开展了“员工风采展”、“‘致敬 · 红旗人物’颁奖盛典”、“红旗小镇启动仪式”、“新高尚至尊座驾红旗L5交车仪式”、“红旗造型设计全球挑战赛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红旗展现出了全新风貌及未来蓝图:新团队、新总部、新工厂、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充分展示着新红旗战略的逐步落地。

  致敬过往,60年执着坚守  红旗,这个名字,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绝非一般意义上的汽车品牌形象,而是作为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记忆,已经深深刻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1958年8月1日,中国第一辆高级轿车——红旗,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诞生。自此,开启了中国人自己生产高级轿车的伟大时代。“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建立强大的中国汽车工业”就是那个火红年代赋予一汽人、赋予红旗人的初心。

  一甲子的历程,几代红旗人用一颗颗澎湃的红旗心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先后诞生了红旗CA72、CA770、CA630、CA7720等传奇车型。在中国一汽的红旗博物馆中,历代红旗车型伫立其中,鲜活地诉说着那些承载着荣光与梦想的故事。

  庆典首日下午举办的“致敬 · 红旗人物”颁奖盛典,60个为红旗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中青三代红旗个人或团体,被授予荣誉称号。他们代表了几代红旗人的风采,展现了红旗人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精神,激励着更多人为红旗再创辉煌而进取不止。

  信仰传承,新红旗澎湃新生  在一代代红旗人的坚守和传承中,红旗进入了新时代。在国务院国资委、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春市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持续深化改革,自年初发布新战略以来,成果显现,在品牌、造型、产品、服务、渠道、新业态等多个维度全面落地。  8月1日,长春红旗小镇正式启动规划建设。红旗小镇是政企合作的典范,是创新产业生态的展现,集“智慧城市与交通”、“智能制造和汽车”、“品质生活与优美生态”以及“创新、创造、创业”和“乐山、乐水、乐活”于一身,将成为中国产城人文融合的智慧城市标杆。

  庆典期间,首批定制款红旗L5惊艳亮相,首批红旗L5至尊车主诞生——全球著名企业家曹德旺和著名影视艺术家靳东。曹德旺先生成为红旗品牌2018年第10,000名车主,靳东先生为10,001名车主。选择在8月1日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交付,无疑是对60年前首辆红旗轿车问世的再次致敬。

  红旗品牌自新战略发布以来,以”尚 · 致 · 意“为关键,融合经典、全面创新,为新红旗注入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在庆典期间,“红旗全球设计挑战赛“启动。以“设计?匠心——中国城市性格2030”为主题,以城市进化过程中的城市性格为切入点,红旗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开放的心态,通过挑战赛诚邀全球设计英才,畅想新红旗设计领域的未来。

  在全新造型理念下,红旗后续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2019年,红旗即将推出3款C级SUV:红旗首款纯电动豪华SUV——E-HS3、C级豪华中大型SUV HS7、B级豪华中型SUV HS5,新红旗家族产品矩阵将不断丰富。

  不断推出卓越产品的背后是其“一部四院”、“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和技术支撑,新红旗总部、新工厂、系列实验基地等都充分奠定了新红旗产品实力的基石。

  60载风雨历程,红旗始终在求索;60载荣耀辉煌,红旗今日再出发。红旗6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红旗人踏上了新时代的新征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