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达250km 一汽奔腾B30 EV正式上市

2018-08-02 11:21:10 来源:一汽奔腾 奔腾B30 EV 奔腾汽车
  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旗下奔腾B30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205km,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8.38万元。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外观方面,该车基于现款传统动力奔腾B30进行打造,并在细节进行一些调整,其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并且其内部更换为封闭式设计,突显该车新能源身份。此外,该车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这使得新车前脸整体更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汽油版车型在造型上完全没有改变,车轮方面也依然配备16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和205/55 R16规格的轮胎。尾部方面,奔腾B30EV同样没有太多变化,含有条状灯带的LED尾灯组得以保留。相比汽油版,新车仅对尾部标识进行了修改。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部分,B30EV采用了新样式的半液晶仪表盘,其左侧为机械指针式速度表,右侧为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中控大屏多媒体系统和自动空调。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B30EV的挡把造型相比汽油版也有所调整,其造型更加圆润,并且提供了P/R/N/D/B挡和ECO节能模式。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28牛·米。电池组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32.24kWh,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05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28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