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咖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

2018-08-01 09:15: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7月31日,电咖汽车公布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 根据官方规划,该品牌的首款产品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车型,它的价位可能与特斯拉Model 3处于同样的级别。

  为什么是ENOVATE?

  为什么ENOVATE可以肩负创变时代的使命?

  四大变革,重塑未来

  电咖汽车CEO张海亮:

  ENOVATE将深刻感知用户需求,真正提供完善的、生动的、多功能的高品质出行体验。电咖更多令人惊叹的黑科技,更加惊艳的美学理念,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都将会被应用于这个品牌,并致力于创造极致惊喜的产品体验和超出预期的服务体验。

  电咖汽车CTO牛胜福:

  ENOVATE品牌将推出全新智能数字化平台IMA(IntelligentModularArchitecture)。IMA从根本上改变了原有汽车平台的开发模式,为未来智能化拓展提供无限可能。未来,IMA可围绕用户出行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支持软件快速迭代云端刷新,可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打造数字化时代人机交互的极致客户体验,给用户生活体验带来多维度的提升。

  电咖汽车CMO向东平:

  ENOVATE作为未来的超级智能移动终端,将融合硬件和软件,通过移动数字平台,将用户、车辆和场景进行连接,同时对接各种内容方和服务方,提供多种服务,赋予用户全新的移动出行能力。车辆数据、用户数据、位置数据、消费习惯数据的打通可以更好的预测用户需求,并进行相应商品及服务的开发和推送,真正达成和用户实时、持续和多维度的交互,从而实现新的商业模式。

  电咖汽车设计副总裁、前保时捷设计师 HakanSaracoglu:

  ENOVATE定位对标特斯拉Model3、宝马i5车型,以“先锋重构设计”为理念,用颠覆性的前卫语言从生活灵感出发,体现出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前瞻性思考,依托严格的德系造车技术品质,将为用户带来奔驰GLC系列和保时捷Macan系列等豪华产品的优质品质和更加智能、环保的出行体验。

  什么成就了ENOVATE?

         革新理念和雄厚力量让ENOVATE从构想成为可能未来,也将因此诞生更多的革新产品及服务

  围绕用户为轴心,实体为本、智能为翼。在“双螺旋DNA”战略的指导下,电咖汽车软硬结合,快速迭代,不仅迅速构建了囊括整车、造型、底盘、车身、电子器件、新能源动力、车联网再到自动驾驶的全系研发体系,而且打造了稳定、超前的三电研发系统。电咖燃料电池2019年年中或下半年即有望投入市场。先进的固态电池上市时间也将早于外界预期。

  制造是电咖团队的拿手好戏。以基于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绍兴工厂为例,全厂以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制造为核心,无论是制造工艺、生产质量还是工厂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完全对标豪华品牌制造标准。工厂全面融合PDM、ERP和MES系统,实现智能制造、柔性生产和C2M个性化定制,未来将成为制造电咖高端品牌首款SUV的超级工厂。

  未来5年,电咖将围绕主流到高端推出8款产品,分别覆盖分时共享、私人以及高性能车市场,并在2025年达到36万辆的计划销量;在生产制造领域,电咖有计划地建立了3大产品平台(绍兴乘用车工厂、慈溪商用车工厂,泉州SUV工厂),逐步实现从A0级到C级,从轿车、SUV到MPV,从乘用车到商用车的产品布局。

  和绝大多数自我定义的公司不同,电咖期望成为一个“被定义”的公司——电咖公司的产品和品牌更期待被用户以及更多的人赋予定义,实现用户共创和品牌共享的用户友好型公司。电咖汽车未来的产品将保持“有品+有趣”的特性。把顶尖的车联网黑科技以最快的速度迭代到产品上,同时提供德系车辆的品质和可靠性,从感性和理性两个层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电咖汽车CEO张海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