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新能源GE3 530 今年八月上市 预售14万元起

作者:鲜漾 2018-07-31 14:1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广汽新能源正式公布了GE3 530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将搭载与腾讯合作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该车也是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搭载该多媒体系统的车型。新车预售价为14万元起,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根据广汽新能源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是与腾讯合作的一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互联功能,包括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五种服务。其中除了语音系统加强外,通过自带系统查找充电桩位置,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是首个集成QQ音乐应用的多媒体系统。车主可以享受到QQ音乐1700万首正版音乐,可以选择HQ高品质和SQ无损格式。该多媒体系统融入了腾讯打造的互联网生态圈,实现了腾讯旗下互联网产品(微信、QQ音乐等)与车载多媒体系统的互联互通,通过安装“腾讯我的车”微信小程序,就能够把微信好友分享的音乐一键发送到车机播放。

  安装“腾讯我的车”微信小程序后,还能够把好友在微信中发出的定位信息直接发送到多媒体系统,并实现一键导航前往。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内置了高德/腾讯双导航系统,用户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选择。同时导航系统中还内置了王者荣耀语音包,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该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陀螺仪模块,能够识别垂直方向的位置,车辆在通过高架桥或者在立体停车楼内行驶时能够获得更准确的定位和导航服务。

  腾讯车联为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提供了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车主在进出全国超过16000个ETCP停车场时,可实现进入停车场时的信息提醒以及驶出停车场时的免密支付,做到进出停车场时的免等待,大大增强了用车便捷性。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提供低电量提醒功能,并能实现一键查找充电桩,可以利用导航系统自动规划最佳路线前往就近的充电桩。未来该功能还将进一步升级,可以动态显示充电桩使用状况和实现自动充电支付。

  语音控制功能的增强是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一大特色。在多媒体系统菜单界面内,可以通过说出“你好,北鼻”这个关键词来唤醒车辆的语音控制功能,除了能够实现设定导航和播放指定音乐等常规功能外,还能够对天窗、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进行语音控制。而在打开应用(QQ音乐、导航等)后,可实现免唤醒词语音控制。

  广汽新能源GE3 530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电池容量,新车的电池容量为54.75kWh,较原来的47kWh也有所提升,同时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可享受国家1.32倍补贴,国补+地补(北京地区为例)共计9.1万元。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最大续航达到了530k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4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