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制造,巴西最大规模纯电动警卫车队起航!

2018-07-27 14:52: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巴西当地时间2018年7月26日,比亚迪成功向巴西圣保罗州重要城市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的公民保护部门交付30辆纯电动车作为当地市政公民警卫队专用车,包括29辆比亚迪e5和一辆比亚迪e6,并于交付当天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成为迄今为止比亚迪在巴西投放的最大规模纯电动车队。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的比亚迪纯电动警卫车队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市长Fabricio Hamuth先生,公民保护部部长AnteroBaraldo先生出席了此次交付仪式,共同见证该市首批纯电动警卫车队的投放。市长Fabricio Hamuth先生表示:“采用纯电动车是城市警卫队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重要举措,该批纯电动车辆的交付让警卫队的形象焕然一新,我们从一开始就选择比亚迪作为我们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次项目是比亚迪与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公民保护部达成的一个为期3年的租赁项目。在此之前,2017年10月,比亚迪向该市警卫队提供了一台e6作为测试用车,测试结果令警卫部门非常满意,进而积极促成了此次大规模的租赁项目。采用零排放无污染的比亚迪纯电动车,对推动当地交通电动化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前景广受瞩目。该市政府非常重视城市的环境保护,并于今年3月颁布法令鼓励采用纯电动车替换现有传统燃油车,提高城市空气质量,改善城市环境。

比亚迪纯电动警车车队整装待发

  比亚迪此次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的合作,正是积极响应了习近平主席在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时传达的同为重要的发展中大国,应当积极展开合作,相互团结共同发展的重要指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