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01PHEV今晚上市 纯电续航51km 补贴前预售24-27万元

作者:头文字E 2018-07-27 13:0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旗下首款新能源车-领克01 PHEV将于今晚(20:15左右)在北京领克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升,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992km。另根据此前消息,该车补贴前预售价为24-27万元。

  领克01PHEV曾在2018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基本继承燃油版领克01的设计风格,区分之处在于,混动版本在左翼子板处增充电口,同时在尾部贴有"01PHEV"镀铬标识,以彰显身份。

  动力方面,领克01PHEV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转矩为160Nm,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自然被寄予厚望。虽然这是领克汽车首次推出新能源车型,但是对于领克这个品牌来说,可以说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但一切并都不是从零开始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拥有吉利雄厚资源输出,又有沃尔沃背书的新品牌领克,从一出生就仿佛含着“金汤匙”一样,同国内其它自主品牌相比,领克一出生就站在了离终点线最近的地方。

  根据其此前发布的规划,领克汽车的新能源规划分阶段实施,从插电式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最后迈向纯电动汽车阶段。此外,据了解,领克01 PHEV也将成为领克进军欧洲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小编认为,一直以来混合动力车型是现阶段最值得推广,最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的产品,同时它也是目前发展绿色出行最佳过渡选择。但是混合动力汽车我们从它的字面意思与工作原理来看,它依然只是个过渡产品,就像我们使用的双卡双待手机,一个能办到的事何必用两个,这与技术发展规律和能源环境压力是互相矛盾的,混合动力依然会造成排放污染,依然不是最理想选择,所以纯电或是更清洁的氢能源才是未来的终极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