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49辆氢燃料电池客车上线,福田欧辉“氢”科技助阵绿色冬奥

2018-07-27 10:59: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7月25日,福田欧辉交付张家口市的49辆氢燃料电池客车正式投入23路(百货大楼至机场)、33路(火车南站至火车北站)公交线路运营,标志着张家口市公交行业在河北省率先迈入氢能源时代。

  此次上线运营的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具备氢环保零排放的特点,加注10-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以上。其采用全球领先的干膜技术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可实现零下30摄氏度低温启动、零下40摄氏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产生的只有电、热和水,真正实现了绿色能源。

  此外,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搭载了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支持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人、车、路的一体化管理平台。同时,整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定制化环保内饰,人机工程学乘客座椅,电空调、车内wifi及充电接口等,满足现代化生活节奏需求,完美诠释了一款“环保、智能、舒适”的现代客车标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群雄逐鹿,有勇才会问鼎。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道路,积极响应全民绿色出行的需求,不断提高绿色研发实力,逐步完善张家口市的氢能生态圈构建,助力2022年京张冬奥会,护航绿色冬奥、科技冬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