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德国一年增加2800个公共充电站 但仍未实现盈利

2018-07-27 10:13:09 来源:网易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德国能源与水经济协会表示,德国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2800个公共充电站点,目前德国充电站点总数达到13500个,不过这些充电站点仍未实现盈亏平衡。

  德国能源与水经济协会表示,电力公司正在建设和运营大部分的充电设施,但汽车制造商的表现则令人失望,因为它们尚未能够向消费者提供足够多的、具有成本竞争力的电动汽车车型。

  德国希望到2020年上路行驶的电动汽车会有100万辆。但目前该数字只有不到10万辆。

  由于车辆成本和续航里程限制,政府基金吸引消费者主动选择电动汽车的努力受到了阻碍。分析人士说,这反过来又延误了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的推出。

  德国能源与水经济协会认为,政府应该修改住宅物业法,以促进对私人充电点的投资,因为未来80%的充电过程需要在家里进行,而不是在公共场所进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