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宁德时代与江铃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6 08:3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7月25日,宁德时代与江铃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创始人曾毓群,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出席签约仪式,宁德时代总裁周佳、江铃集团总经理陈远清签署并交换协议。

  此次签约,明确了双方将在多个重点车型开展战略合作,并就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达成意向。双方将积极探索高效、务实的合作模式,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共同提升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构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江铃集团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重要整车生产制造商之一,2017年度新能源电动汽车销量中国排名第五名的行业领先企业;宁德时代则是全球最大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制造商之一, 2017 年销量排名全球第一的行业领军企业。双方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市场与品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