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英国政府:要求在新建住宅设充电桩!

2018-07-25 11:00:42 来源:环球汽车周刊
  英国政府近日发布的《零能耗道路》(Road to Zero)报告显示,英国新建的住宅很快将被要求设置充电桩以准备为电动汽车充电。

  “我们打算在不远的将来,在每一幢新建的房屋都装有充电设施,”计划中显示,“我们计划尽快进行征询,以快速铺开在英国的充电设施建设。”

  英国还将加大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投资,包括为生产和安装充电点的公司设立4亿英镑(合5.31亿美元)的基金,以鼓励消费者远离那些污染环境的汽车。

  缺乏充电点被视为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之一,因为电动汽车无法像传统燃料汽车那样长时间行驶。随着英国政府越来越担心环境污染和公众健康问题,尽管油价在今年已经上涨不少,但是英国政府依然选择8年来第一次增加燃油税。

  在交通部长克里斯·格雷林(Chris Grayling)公布的其他措施中,还将引入一项耗资5300万美元的计划,该计划用以测试低成本的无线充电技术。这些提议是政府的一项推动到2040年停止销售以汽油和柴油为燃料的新车和货车的计划的一部分。

  “英国将在此计划中,不仅仅收获一个更干净和安全的环境,还将培育出一个到2050年,接近7.6万亿英镑(约合10.1万亿美元)的巨大新兴市场。”格雷林在一次演讲中强调“零之路”计划的价值。

  据了解,英国政府还将通过“自动和电动汽车法案”,确保高速公路服务站和大型汽油零售商都有充电站。英国政府还在声明中表示,确保新建建筑都配有充电桩的咨询也将马上开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