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Honda品牌战略升级 新旗舰 新能源 呼之欲出!

作者:头文字E 2018-07-23 17:09: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7月22日,东风Honda品牌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成为东风本田全新的品牌主张。未来,该品牌将在秉承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依托先进科技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此外,在活动现场,官方还宣布旗下全新车型——INSPIRE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2019年将正式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

  2003-2013年东风Honda以小规模起步,滚动式发展为方针,销量稳步增长,企业进入良性发展起步期。这个时期的品牌建设以车型诉求为核心,“信念、突破、远界”,成为东风Honda后来居上、勇攀高峰的品牌精神。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

  为实现品牌特质最大化,东风本田启动了“Stayahead”志在先端品牌行动,打造“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东风Honda形象,塑造企业的年轻化形象,企业从产品时代迈入品牌时代!而将旗下车型的运动天性,融入到每位驾驶者的日常生活中,也是东风本田更加注重驾驶乐趣的举措。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

  迈入2018年,东风Honda已经完成产品布局;2019年,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第三工厂将实现投产,未来其产能将达到24万辆/年。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东风本田还制定了在2023年完成100万辆的年产销目标。

  不过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汽车消费趋势日益年轻化、多元化、科技化和智能化。为促进企业的发展,东风本田将在品牌建设层面全面升级,“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将在“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Stay ahead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品在先进科技、驾乘享受及乐趣等层面的表现。并以“先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汽车生活”确定为品牌升级的核心。 未来三年,东风Honda以品牌战略升级为契机,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涵盖到研发、制造和营销等多个层面,力争在价值观、生活观和消费观上与年轻群体保持一致。

  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INSPIRE概念车

  反馈在产品层面,融合东风Honda最新科技的INSPIRE车型即将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本田品牌升级后的首款代表车型,新车除了将拥有更具运动化和年轻色彩的外观设计,综合目前掌握的信息,该车在引入全新动力系统之余,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不仅如此,在2019年东风Honda还将推出代表最新技术的纯电动车型,以丰富该品牌在国内新能源车型领域的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