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云度π1Pro/π3Pro于7月29日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高

作者:EV驾道 2018-07-23 16:25: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云度π1 Pro/π3 Pro车型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此前两款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其中π1 Pro的预售价为9.20万元起,π3 Pro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1.2万元起,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和360km。

  云度π1 Pro

  【配图为现款云度π1】

  外观方面,云度π1 Pro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全封闭样式,搭配多边形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从车身侧面来看,云度π1的车身线条较为圆润,整体车身比例较为紧凑。该车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视觉效果敦实可爱,尾灯组由LED灯带和卤素灯泡两种光源组成,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T型台没有太多的复杂线条。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配备有悬浮式仪表,同时也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等,这些都赋予了其作为电动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有了较大的提升,π1Pro采用了宁德时代的高密度 VDA车规级电芯,电池组容量为50.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2km,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云度π3 Pro

  【配图为现款π3】

  作为云度汽车的第二款车型,π3 Pro全新的造型塑造出了更动感的车身。新车前脸采用了“π”形的虎啸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感强烈,同时亮黑色的设计带动了整款车的灵动性。前大灯灯组内部构造简单而精致,鹰眼式LED日间行车灯类似灯眉般的设计与镀铬装饰条很好的连接。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动感,“前起后收”的设计搭配时尚的悬浮式车顶让该车看起来十分时尚。车尾相比前脸夸张的造型来看,要稳重许多,修长的尾灯搭配中间英文LOGO的装饰,多重线条的运用让整个车尾很耐看。

  云度π3 Pro的内饰设计同样偏于简洁化,而且通过真皮、金属、木板等多种材质的运用,勾画出居家且稳重的内饰环境。中置仪表盘布局和10英寸液晶中控屏的组合十分新潮。

  动力方面,云度π3 Pro同样采用了宁德时代的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搭配容量为50.4kWh的电池组,NEDC 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60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