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来了!哪吒N01将于7月27日正式下线

2018-07-19 09:42: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哪吒N01将于7月27日正式下线。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在60km/h等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80km,快充可实现30分钟内充至80%电量,新车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于2017年4月成为第13家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并于浙江省桐乡市建造了生产基地。今年6月公布了旗下首个品牌——哪吒汽车,而此次下线的哪吒N01也是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颇为个性,小尺寸的中网搭配整体上挑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精神,前保险杠处则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贯穿式黑色面板,营造出了大嘴式的车头表情,两侧则是圆形的雾灯。

  尺寸方面,哪吒N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新车配备的是185/65 R15规格的轮胎(官图效果仅供参考)。

  内饰方面,哪吒N01整体风格偏向简约,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现在电动车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其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官方信息显示,哪吒N01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同时这款车还支持快充功能,使用快充30分钟可充80%的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