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半年销售44375辆,同比大涨232%,上汽成绩单!

作者:田禾 2018-07-18 07:52: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5月热销过万后,上汽新能源汽车继续保持锐不可挡的势头,6月全系车型总销售13162辆,同比狂增456%。其中,荣威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2277辆。

  在荣威Ei5、荣威ei6、荣威eRX5等热门车型的领跑下,2018年上半年,上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44375辆,同比大涨232%。

  6月,荣威新能源汽车同比暴增419%,旗下全线产品不仅实现大幅增长,而且在行业内依旧独树一帜,市场主力皆为15万以上的中高端车型。

  荣威新能源汽车不仅赢在“量”,更以“质”取胜。上汽荣威精准捕捉消费升级的转变,用全方位品质越级的“小e双子星”来回应市场需求。荣威ei6和荣威eRX5都集世界级造型设计、上汽“蓝芯”、“绿芯”动力科技和智能互联基因于一身,并兼具超低使用成本。荣威ei6可实现705公里最大综合续驶里程,百公里油耗低至1.5升。

  而在纯电动市场,以荣威Ei5、荣威ERX5为代表的互联网×新能源“新物种”为消费者带来纯电高品质出行智选,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尤其是荣威Ei5,在本月爆发了惊人的市场潜力,销量高达4661辆,环比增幅56%,一跃成为最具竞争力的纯电“新秀”。

  荣威Ei5和荣威ERX5均采用电动车专属架构打造,解决了“油改电”车型造型比例不协调、牺牲车内空间等问题,还拥有超长续航里程、40分钟充至80%的同级最快充电速度等优势。根据用户反馈,超低用车成本是荣威Ei5最受青睐的一大关键原因。

  从上半年强劲的销量来看,上汽新能源汽车已经迅速崛起,正在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接下来“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X也于近日开启预售,首日便吸引到2613辆订单,平均每分钟就有3.6位用户选择荣威光之翼MARVELX,展现出巨大市场潜力。可以预见,未来伴随新生力量荣威光之翼MARVELX的加入,上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表现势必还将继续向上突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