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蔚来“放二胎” 蔚来ES6将于12.16蔚来日正式公布售价

作者:头文字E 2018-07-17 14:17: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ES6有望与江淮汽车再续前缘,并于2018年12月16日“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同步公布售价。

  『此前曝光的ES6』

  从此前曝光的ES6图片可以看出,蔚来ES6采用依旧家族式前脸设计,只在细节部分与在家“大哥”ES8有所不同,例如大灯组造型以及前保险杠的样式。新车定位5座中型SUV,试制车已于5月24日下线。

  可以推测,江淮汽车与蔚来的蜜月期还将持续,而蔚来ES6还将由江淮继续代工的消息,也将前段时间爆出的“分手”绯闻彻底撕破。不管怎么说,对于蔚来汽车来说,在当前情况下,稳定的输出产品显然比任何都重要。关于蔚来ES6这款车的预售价格我们不妨来猜测一下,它是否会对威马EX5形成压力呢?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在下方留言与我们互动,关于蔚来ES6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会持续关注报道,敬请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