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分钟充满,保时捷800V快速充电桩了解一下!

作者:田禾 2018-07-17 11:0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电动车普及最大的问题就是续航,这种新能源车跟传统汽油车不同,充电是最大的问题,目前缺乏统一的标准,而且充电效率也不够强大,严重影响了普及速度。燃油车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加满燃料,而充电过程太长影响了体验。

  现在保时捷将这一体验的时间大幅度缩减。根据保时捷的说法,他们已经在柏林开设了一个快速充电站,这个充电站首次使用了新研发的800V充电技术,这个充电技术比之前的400V快充提升了很多,使得充电速度大幅度提升。

  这个充电站可以容纳4辆车同时充电,据悉在20分钟内就可以充满续航里程为400km的汽车(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电动车续航),而传统的快速充电要充满需要40分钟以上甚至更长时间。

  同时为了配套这样的充电站,保时捷表示明年首款支持800V技术的量产车会下线并进入市场。而且保时捷还为800V充电提供了一款配套的软件应用,让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充电过程以及详细信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