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北:武汉陆续上线600辆纯电动公交

2018-07-16 11:19: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如今,绿色、低碳出行被推崇,加大新能源公交投放成为城市公共交通改革的重点,新能源公交具有无污染、零排放的优点,它优化了公交能源消耗结构,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 
     近日,湖北省武汉公交集团集中上线600台纯电动公交车,这些新车防晒、隔热,纯电动的动力驱动,使得车辆在行车过程中几乎听不到噪音。新上线的纯电动公交车单台均价为125万元,最贵的达128万元。新车的车身玻璃能有效阻隔紫外线、红外线,防晒和隔热功能较好,比安装普通玻璃的公交车车厢内的温度要低6℃—8℃。

  据了解,2018年,武汉还将陆续更新418台天然气公交车,年内清洁能源(纯电动车+天然气车)公交车占比将达到66%。

  近年来,武汉公交集团大力推进车辆“绿色化”升级,全面淘汰能耗高、污染大的“老旧车”,预计到2022年,全部柴油公交将被淘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