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A6L e-tron实拍

作者:EV驾道 2018-07-12 16:59: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主品牌如今将更多的精力都投放在纯电动汽车中,当然我这里指的是在新能源市场,而日系车则重点是研发混动车型,至于德系车则跟他们又有不同,插电混动车是他们的研发重点,此款奥迪A6L e-tron就是其中经典的代表,此款车是中德双方一起研发的,同时还是款中国特供车,那它具体实力如何呢?

  1:外观方面

  新车也是基于MLB平台研发的,所以从车身尺寸到整体造型都跟燃油版奥迪A6L基本一样,只是细节上存在稍许差异。六边形前格栅跟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大气又运动。既然有着“灯厂”的美称,那么全LED大灯无论是照明效果还是造型设计都无可挑剔。前保险杠处采用了造型独特的日行灯代替了原先的雾灯。尾部同样沿用了汽油版A6L的设计,后包围立体感十足,线条整体非常优美。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跟汽油版A6L的差异就更小了,这套设计虽然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不过科技感和豪华感依旧十分的浓烈。仪表盘出卖了其全新的身份,左侧仪表变成了能量表,而不再是原先的转速表,增加了能量回收和输出显示。三幅方向盘造型没变,两侧功能按键也没有改动。翻折式中控屏依旧科技感十足,在原先的功能上增加了插电混动系统信息的显示。

  3:空间方面

  真皮座椅造型整体比较简约,虽然做工不错,但是看上去不够运动。因为尺寸跟汽油版一样,所以后排座椅同样十分宽大,而且舒适性很高。中央扶手箱除了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同时还增加了空调独立控制单元,后排乘客在调节温度时更为方便。对C级车来说,全景天窗必不可少。因为电池的缘故,后备箱空间变得小了不少。

  4:动力方面

  奥迪A6L e-tron的插电混动系统是由2.0T发动机+电动机+8速Tiptronic变速箱共同构成的,具有180kw的综合最大马力、5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总成整体还是挺出色的,50km的纯电续航也足够日常通勤。

  总结:奥迪A6L e-trpon的舒适和豪华性不属于汽油版A6L,而且也有着个性的外观,重点是经济性和动力性表现更为出色。绿色的车牌不用再担心限行限购,另外还能享受财政补贴,面对这样一款表现出众的豪华新能源车你会心动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