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马加快新能源步伐 斥资6.1亿建厂 新增5万辆产能

作者:头文字E 2018-07-12 10:11: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记者从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跨细分类生产新能源轿车技改项目获得批复。项目总投资6.1亿元,计划在总产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其他乘用车和N1类载货汽车生产能力调整为1万辆。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

  2018年7月9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跨细分类生产新能源轿车技改项目核准的批复》。根据批复,项目建设地点为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东风路中段,厂区总占地面积26.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为改造原总装、车体、涂装、冲焊等联合厂房及其他生产设施,新购置生产及试验检测设备51台(套),在总产能保持不变情况下,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其他乘用车和N1类载货汽车生产能力1万辆,项目总投资61150万元。

  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目前本次技改项目正在顺利推进,预计今年底完成,届时海马汽车将具备传统燃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轿车等汽车的生产能力。同时,借助本次技改,海马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投入。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明两年,海马将会投入5亿元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发,提高新电动平台导入研发速度,基于新平台的产品预计会在两年后投入市场。

  此前,海马曾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规划,计划到2020年推出3个平台4个系列车型。其中,在新能源产品方面,福美来E7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海马E5预计年底前量产下线;代号为SG00的全新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此外,海马汽车未来推出的全部产品都将包含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到2020年以后,海马汽车还将打造新能源模块化平台,该平台车身尺寸可在长4,400mm-4,850mm、宽1,760mm-1,900mm、高1,480mm-1,720mm范围内进行调整,可生产紧凑型SUV、紧凑型跨界车及小型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