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南儋州:12辆纯电动公交投入运营

2018-07-09 09:51:43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如今,绿色、低碳出行被推崇,加大新能源公交投放成为城市公共交通改革的重点,新能源公交具有无污染、零排放的优点,它优化了公交能源消耗结构,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
   “早上一上车,我就惊喜地发现公交车变了样,车厢里很漂亮、很凉快、噪音小。”海南省儋州市民族中学学生小羊高兴地说。近日,儋州文旅公交巴士服务有限公司新购置的12辆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开始投放到那大城区5号和6号线路,缓解了这两条线路乘车难问题。

  8日上午,据儋州文旅公交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之华介绍,此次投放的新能源公交车长约8米,内置22个座位,充满一次电,驾驶里程可长达150公里。而这一批新能源公交车,5辆投放到5号线路运营,7辆投放到6号线路运营。

  郑之华告诉记者,相比以前的公交车,新能源车动力十足,而且噪音低、无污染,非常环保。驾驶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客车上路前,驾驶员们进行了理论学习和实战操作培训,对新车的性能十分的了解。他还表示,该公司将在那大城区进一步推广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进一步改善市民的公共交通乘车环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