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北十堰:竹溪县投放20辆纯电动公交车

2018-07-06 14:33:50 来源:微竹溪
  2018年7月2日,湖北十堰竹溪县20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竹溪县公共交通发展向低碳环保绿色节能迈出新的步伐。

  据了解,为构建绿色公共交通体系,减轻公交车尾气排放,促进节能减排,提升竹溪县城市形象,竹溪县安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首批购置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20辆,于2018年7月2日正式投放运营使用。本次启用投放的2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将投放在1路、2路、10路、13路公交线路上。票价为2元/人次,所有公交IC卡乘车有效。

  该批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全部使用电能行驶,充电快,续航能力强。与传统的燃油车辆相比,具有无噪声、易操作、运行安全、乘坐舒适等诸多优点,对环境的污染几乎为零,乘客绿色出行、舒适出行的程度更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