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珠海蓝天保卫战:2018年底前 实现公交100%电动化

2018-07-06 11:36: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广东珠海印发《珠海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要加快推广电动汽车及其他新能源汽车。推进公交电动化工作,加快解决用地和充电配套设施建设难题,对经停吉大公交总站、斗门汽车客运总站公交车优先实现纯电动化,2018年6月底前,完成全市公交车80%纯电动化,2018年年底前,除保留部分应急车辆外,实现公交车100%纯电动化。落实国家和省的优惠性政策,明确财政补贴方式等,鼓励出租车电动化,2018年置换一批燃油(气)出租车为纯电动车型,新增或更新的出租车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其中纯电动化率达到80%以上。按照省的部署推进高速公路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互通。

  《方案》提出,从2018年起,新增和更新的市政、通勤、物流配送以及港口、机场作业车辆应全部使用纯电动或燃料电池等新能源车,提高新能源车占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