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公开课划重点:新能源车的选购新标准

2018-07-05 10:5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实施前夕,广汽新能源在北京捷德25hours体验中心,广汽新能源技术中心主任许俊海担任“班主任”,以媒体公开课的生动形式,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新能源三电核心技术,干货满满。2018年7月3日,我们又来到了下一站:上海。在充满了创业基因的上海交大旁设置的“大讲堂”里,我们的“班主任”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关于新能源车的选购新标准!“叮叮叮赶紧坐好……公开课开始啦!”

  新能源车的选购新标准

  Step1:一台好车

  首先,作为一台移动出行工具,安全、可靠以及高品质是出行代步必须满足的基本要素。广汽新能源背靠广汽强大的研发生产体系,严选世界十大供应商,不惜成本追求高品质,连续五年获得国际权威机构JD.POWER新车评价中国品牌第一。其中纯电车型均以电池为中心设计整车,电池组布局更合理,前后轴荷分布更均衡,低重心带来更高行车稳定性,增强了电池组抗撞击能力,且给GE3留有存放备胎的空间。

  Step2:一台好的新能源车

  第二,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的长短以及“三电”系统的优异,是消费者能否获得良好的绿色出行驾乘体验的关键点。广汽新能源基于纯电专属平台以及全球最新一代的三元锂电技术,实现比燃油改造车更为合理的“三电”布局。其中GE3530拥有最长530km的纯电续航性能,并且凭借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以及优于标准值25%以上的低电耗,成为可获国家最高补贴的“新政第一车”。装备广汽自主研发、国内唯一量产阿特金森发动机的GS4PHEV,与简单高效的机电耦合系统G-MC完美配合,实际电、油耗均优于竞品车型,优势明显。

  Step3:一台好聪明的新能源车

  第三,面对越来越深入生活的移动互联网大潮,新能源车载系统的智能程度,决定了能为消费者的未来出行带来更多的贴心服务。广汽新能源基于独有的“广小祺“智能系统推出客户服务云平台,打造直接服务到每个客户的服务体制。其中GE3530更是率先搭载广汽腾讯车联AIinCar,并实现“QQ音乐”首次车端应用,开创智能汽车音乐视听新纪元。

  由此可见,集才华与高颜值于一身的GS4PHEV怎能不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同样,广汽新能源另一款明星车型GE3530也实力非凡!以“好能跑、好安全、好聪明”三大领先优势的GE3530,完美演绎纯电SUV的“新三好”。

  趣味、科技、潮流,今天的广汽新能源上海核心媒体沟通会现场随处可见独角北鼻一家的身影,他们化身“体育科代表”,带领媒体朋友一同舒展筋骨,感受广汽新能源与众不同的人性化关怀,也给公开课现场带了智趣与欢乐~

  不久前发布的《上海绿色交通发展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上海新能源汽车全年推广61354辆,同比增长35%,上海市场正在赶超北京。6月沪牌拍卖平均成交价高达8.79万元,高价牌照必将使更多的上海市民转向购买新能源汽车

  由此可见,上海是“长三角”经济圈的龙头城市,也是广汽新能源的战略性区域市场。在媒体沟通交流环节,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介绍到:插电混动车型在上海新能源汽车市场占主导地位,而我们的明星车型GS4PHEV表现也相当抢眼:今年6月,GS4PHEV车型销量首次破千达1250台,杀入插电SUV前三,在上海市场已经形成与本地品牌同级产品正面竞争的表现;明星纯电车GE3斩获天猫汽车618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引爆线上新零售。同时,2018年1-6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6301台,增长超20倍,创造业界奇迹。未来,随着广汽新能源车型迭代升级及全新纯电车型的不断推出,广汽新能源将进一步与竞争对手拉大差距,成为上海人民最爱的新能源车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