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金汽车“添新帅”,前观致CEO刘良接过国金汽车总裁帅印

作者:头文字E 2018-07-03 13:5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从媒体消息中获知,此前曾任职于观致汽车CEO的刘良博士,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正式加盟山东国金汽车集团,出任国金汽车总裁一职并全面主持工作。

  刘良曾于2017年3月担任观致汽车CEO一职,而随着今年1月观致被宝能控股后,刘良也正式离开观致。公开资料显示,刘良系美籍华人,在加入观致汽车之前,他在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集团工作,并历任亚太区总裁及全球总裁。

  国金汽车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领域,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发布,该品牌是国金汽车集团旗下继陕汽通家和陕汽汉龙后第三个汽车品牌。国金汽车集团董事长苏金河曾担任众泰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国金汽车已经完成了年产10万台纯电动乘用车的项目建设,其首款纯电动MPV——国金GM3也开始量产并进行销售,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动力搭载一台由联合电子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综合工况续航达350km,同时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8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仅需40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