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豹路虎拟在华合资生产电动汽车 细节年内敲定

2018-06-30 11:59:00 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2018年6月27日报道,随着奥迪、梅赛德斯-奔驰等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大力在华投资电动汽车市场,扩大全球领导力,捷豹路虎也不甘落后,计划在中国投产一款电动汽车,充分利用公司在华生产能力。

  捷豹路虎目前与奇瑞在华合资生产E-Pace汽油版紧凑型SUV,捷豹路虎与奇瑞合资公司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27日在常熟接受采访时称,接下来捷豹路虎将充分利用合资公司生产能力,投产一款电动汽车,可能为I-Pace,更多细节将在2018年年内公布。

  他说:“我们希望电动汽车的普及不仅仅是呈线性增长,而是持续性增长。SUV市场不断发展,加上对电动汽车普及的高预期,电动SUV未来的市场潜力很大。”

  为减少污染和石油进口,中国政府推广零排放汽车,塔塔集团旗下的捷豹路虎积极发掘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戴慕瑞表示,中国市场需求量有望超过“其他市场”,捷豹路虎希望占领先机。与奇瑞的合作关系将加大研发投入,同时在未来三至五年内,有望每年在中国推出一款新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