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合众新能源牵手宁波、兴业银行,为哪吒N01上市提供保障

2018-06-29 18:34:49 来源:汽车头条
  2018年6月26日,合众新能源与宁波、兴业两家银行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合众新能源首款产品哪吒N01三季度上市提供保障,共同拓展新能源汽车消费金融的新市场。

  根据协议,合众新能源将与宁波银行、兴业银行等两家银行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在经销商融资、消费信贷、融资租赁、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资金结算、综合授信等业务领域与各方开展全面合作。未来,上述两家银行将依托自身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合众新能源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对此,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刘庆华表示:“两家银行在汽车金融领域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非常高兴能够与两家银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相信此次的合作将给双方带来共赢,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哪吒汽车首款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命名为哪吒N01,该车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80km,快充可实现30分钟内充至80%电量。而根据合众新能源的规划,哪吒汽车已启动千万公里极限测试,即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而且后续将保持每年不少于1款新车型的速度扩大产品系列。

  事实上,进入6月以来,合众新能源已经逐步进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6月1日,合众新能源全新品牌和哪吒汽车品牌正式发布;6月6日,合众新能源获得工信部的生产资质;6月21日,哪吒汽车进入工信部的新能源产品目录。而在此前的5月,合众新能源就已经与多家企业签订总计20000台哪吒汽车采购协议,可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一证难求的“双资质”的考验,在前不久,合众新能源已经顺利成为全国第7家获得发改委和工信部“双资质”的企业。同时,合众新能源则选择了自建工厂,今年4月竣工的智慧工厂,完全实现了智能化和生态化,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是全国首家全生态智能制造工厂。

  而此次庞大的金融支持,对于新造车势力合众新能源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同时,对于即将量产车上市的合众新能源而言,这无疑是一大动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