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埃孚将设计生产电动汽车 进军整车制造

作者:头文字E 2018-06-29 14:04:17 来源:零部件 采埃孚 电动汽车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计划涉及生产电动汽车,开始涉及整车制造。

  采埃孚为源自德国的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与各大汽车厂商均有十分紧密的合作。在本周,ZF公司宣布将于德国电动汽车公司e.GO合租,设计生产用于城市公共交通服务的纯电动汽车。采埃孚认为未来城市对公共服务交通的需求将十分巨大,以纯电动汽车为基础的自动驾驶运营车辆将成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的首选方案。

  采埃孚收购了e.GO40%的股份,并在德国亚琛建立了新的工厂用于生产纯电动汽车。ZF将提供包括电机、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自动驾驶系统在内的技术和零部件。ZF预计于e.GO共同设计生产的首辆纯电动汽车将在2019年下半年下线,预计起始年产量为400辆,到2020年年产量将达到2500辆至3000辆,到2021年将达到15000辆。采埃孚的CEO表示ZF无意与整车厂进行竞争,只是在探讨交通工具的新形态,并借以研发新的车辆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