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汽车与巴斯夫签署战略合作,达成6大项目意向

2018-06-26 14:48: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6月20日上午,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巴斯夫集团在黄埔加速器产业园区联合举办技术创新日活动。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郭东风,以及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等均有出席。

  巴斯夫是一家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其在汽车行业也是领先的化工合作伙伴,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多元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小鹏汽车的合作,共同应对中国汽车行业转型期的挑战和机遇。

  创新日活动最大的亮点,即巴斯夫成为小鹏汽车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小鹏汽车还与巴斯夫举行了专门的技术研讨会,进行交流与探讨,加深了解,期望激发更多后续合作。

小鹏汽车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郭东风(左)与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小鹏汽车与巴斯夫的战略合作,共达成6项与整车制造相关材料的合作意向,集中在整车车身、底盘NVH、动力、以及内外饰等多个应用部位。其中,双方对共同开发用于电动技术的高性能材料,包括电池模块、驱动模块、电控模块及自动驾驶模块的高性能材料十分感兴趣。

  在技术创新日活动中,巴斯夫的技术代表向小鹏汽车分享了其在汽车领域的各种先进解决方案,包括帮助车辆减重的轻量化技术、创新涂料工艺、色彩解决方案、内外饰材料和解决方案、全方位汽车流体管理方案和底盘解决方案等。通过量身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双方期待共同实现持续创新和突破,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全面实现小鹏汽车高续航、高安全、高效率及智能化的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