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斑马网络与观致汽车合作,将共同开发智能网联汽车

2018-06-25 15:52:37 来源:蓝鲸财经
  2018年6月22日,斑马网络与观致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展开多项合作。

  届时,上述双方将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和服务、探索面向新制造的创新,并融合双方用户与服务资源打造全新价值链,探索与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服务方案。

  据悉,此次与观致汽车的合作是斑马网络与车企合作的又一次尝试。目前,斑马网络已与荣威、名爵、大通、东风雪铁龙、福特等车企达成合作,已有16款车型搭载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超过50万辆的不同品牌智联网汽车在路上行驶。

  此外,自2017年底获得宝能战略投资以来,观致汽车正处于产品及品牌转型升级重要阶段。因此,此次与斑马网络的合作在业内人士看来,对其冲击中国汽车品牌的新主流极为有利。

  据了解,2017年12月28日,斑马网络启动全球汽车领域的超大规模的OTA空中升级,成为首个面向汽车服务生态的融合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汇集了70余家出行生态企业。同年,斑马网络在智慧出行上连续推出了智慧停车、智慧加油、高速云付三项服务。2018年初,由斑马网络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两年半自主研发的增强现实技术-AR-Driving,在全球汽车领域首次应用于量产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