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西宜春:樟树市纯电动公交达到140辆

2018-06-25 11:26: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新能源公交以“电”为动力来源,大大减少了尾气带来的环境问题,同时优化了城市公交的能源组成结构,促进城市公交的升级改革。日前,随着71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江西宜春樟树市纯电动公交车数量达到140辆。这标志着樟树市公交完成燃油车向纯电动公交车的全面更换,实现纯电动公交覆盖全市主城区和所有乡镇,率先在宜春市实现100%公交车纯电动新能源化。

  此次上线的纯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排放、零污染的特点。近年来,樟树市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大力推广使用新能源公交车。2016年分三批采购了53辆纯电动公交车,2017年再添16辆。新能源公交车的全覆盖,为樟树市打造生态城市、发展绿色交通、建设节约型社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于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促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具有积极意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