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北廊坊:香河县新能源公交投入运营

2018-06-25 10:5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新能源公交是国家大力支持推广的节能环保车型,它在降低污染、节约能源、改善空气质量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2018年6月7日,河北廊坊香河县1路新能源公交车环城线路开始运营,标志着该县新能源公交车正式开通试运营。据介绍,重新规划的16条新能源公交线路将于7月初全部开通。

  据悉,重新规划的含支线在内的16条公交线路,覆盖全县9个镇、3个街道办事处、3个园区,共300个行政村和80余所学校,线路总长度256公里,日发总班次960班次,年运营总里程约700万公里,可以实现全县域公交化。同时,把现代信息化技术融合到公交运营管理全过程,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着力打造公交智能调度系统、掌上公交APP系统、预防酒驾检测系统、车载WiFi系统等智慧公交建设,实现车辆现代化、线路网络化、调度智能化、服务标准化、运营公司化、管理规范化的“六化”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