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滕州:纯电动公交“主题车厢”有个性

2018-06-21 14:38:32 来源:枣庄新闻网
  自山东省滕州公交部分线路更换上纯电动公交车后,“主题车厢”不断涌现,乘客乘坐的舒适感倍增,其中有一辆车更加有特色,车厢内点缀着片片绿叶朵朵红花,巧心布置,让人赏心悦目,心情舒畅。这就是8路1022号车,驾驶员刘海芳专门布置打造“亲情服务车厢”,给乘客宾至如归的感觉。

  刘海芳是一名工作多年的“老司机”,驾驶技能娴熟,态度和气。在“亲情服务、文明公交;争当标兵、向我看齐”的系列活动中,让公交车厢成为流动的会客厅是刘海芳追求的目标,爱车爱家的她用心琢磨,精心装扮,展现出了一名公交驾驶员独有的魅力。“绿色给人以亲情活力、和谐温馨,红色代表着吉祥喜气、热情奔放。我就选用这两种颜色为基调,精心装扮车厢。”刘海芳说。

  8路车从滕州市体育中心开往金庄恐龙当家游乐园,特别是在节假日带孩子游玩的乘客较多。踏进她的车厢一片葱绿映入眼帘,让人有一种亲切感,家长看到非常温馨,小朋友也更加喜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