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龙客车携两款新能源代表作盛装亮相北京EVTec China 2018

作者:依依 2018-06-21 14:0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6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EVTecChina2018)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EVTecChina2018是中国电动车领域权威的专业性展会,2015年起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届,行业影响力明显,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本次展会聚焦“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三大行业热点,全面展示了我国电动汽车产业链的最新产品、最新工艺和最新技术,堪称我国电动汽车产业链产品与技术的“大阅兵”。作为绿色价值领航者的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龙客车)对此次展会高度重视,携旗下两款新能源产品代表作SLK6118ALE0BEVS6纯电动客车、SLK5033XXYB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盛装亮相,再次吸引了众多嘉宾热切关注。

展会现场

  在申龙客车酷炫大气的展台上,申龙SLK6118ALE0BEVS6纯电动客车俨然成了本次展会的“明星”,前来观摩的人络绎不绝。据了解,该车型不仅“颜值”高而且“功夫”好,技术亮点突出。该车是专为现代化城市企事业单位通勤班车及景区旅游驳车设计,具有良好的城市通过性。整车采用全承载轻量化设计,车辆更安全可靠,附着力强,运行噪音低,乘坐舒适性高。同时搭载新能源监控平台,通过智能化运营管理,可最大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事实上,SLK6118纯电动客车是申龙客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作,曾多次在各大展会惊艳亮相,并曾获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公路客车奖”,在国内外销售市场上也是取得了不俗业绩,前不久再一次拿下了北京市场百辆大单。众所周知,北京市场因首都特殊性,对新能源客车准入条件极为严苛,申龙SLK6118纯电动客车能多次获得大单,不仅仅是市场版图的重要突破,更意味着申龙客车技术实力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是申龙客车综合实力的圆满体现。

申龙SLK6118ALE0BEVS6纯电动客车

  此次参展的另一款车型SLK5033XXYB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是申龙客车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的精品之作,其特点也非常鲜明,仅需C照便可驾驶,同时该车非常完美地满足了城市物流需求,拥有超大承载空间,货仓容积可达6立方米。整车驾驶区与载货区隔断,确保了行车安全;低地板高度的设计,使上下货更便捷,并可方便地使用叉车上下货物。更难得的是,设计者从车内容积和使用安全角度充分考虑,将电池安装在了车身底部,动力电池防护等级达到IP67,不仅增大车内空间,也让车辆安全性进一步提升。该车型每公里耗电仅约0.2度,折合费用约0.1元,不仅绿色环保,而且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最大限度体现了“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多种特点。

申龙SLK5033XXYBEV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申龙客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对新能源客车研发“情有独钟”,早在2007年就布局新能源产品,并于当年成功研发出氢燃料客车,该项目曾被上海市政府列入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进项目。多年来,申龙客车在新能源研发和产品技术上不断精益求精,最新自主研发的申龙新能源监控平台兼备五大管理系统,全方位的为车辆运营保驾护航。2017年申龙客车成为东旭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之后更是大刀阔斧持续发力,未来将依托东旭光电具有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的核心技术,从而实现“高端材料-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新能源汽车”的联通布局,进一步增强申龙客车综合竞争力。此次申龙在“EVTecChina2018”展会上大放光彩,为申龙客车的新能源发展历程记录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